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武汉清明祭扫公交专线即将开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22:1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磊、通讯员苏丹丹、张意军、实习生何星莹)清明将至。记者获悉,近日,武汉公交集团将开通清明祭扫专线,方便市民祭扫出行。

据悉,祭扫专线开通时间为3月27、28日,4月3日至5日,共5天。共有13条专线,在武汉市内设有12个乘车点,分别开往归元陵园、睡虎山、孝恩陵园、流芳陵园、千子星空、幸福山公墓、万福净土、石门峰、寿安陵园、玉笋山、回民公墓等墓区。

祭扫专线开收班时间为:市内始发点统一为7时至12时;归元陵园、睡虎山、孝恩陵园、流芳陵园、千子星空、幸福山公墓、万福净土、回民公墓收班时间为14时;石门峰、寿安陵园、玉笋山收班时间为15时。

清明期间,武汉公交集团还将根据客流情况,适时开通川龙大道红寨村至汉口殡仪馆的摆渡车、王家湾至扁担山的摆渡车,确保以上地区市民的祭扫需求。在非祭扫专线运行时段,途经墓区的常规公交线路(如227、266、275、280、518、906、910路等)将保证运力充足,以满足市民错峰祭扫需求。

武汉公交集团工作人员提醒,祭扫专线开通期间,请广大市民自觉排队,积极配合服务人员有序上下车,不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上车。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尽量避开祭祀高峰。祭扫专线可投币或刷公交IC卡购票,刷卡9折,不参与换乘优惠,免费证件及支付宝无效。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