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 > 平安孝感

大悟一疯牛伤人 民警果断开枪击毙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09:0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王灿、徐杨)3月22日,大悟县公安局四姑派出所迅速处置一起疯牛失控警情,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发疯的黄牛。通讯员 供图

当日上午10时许,四姑派出所接辖区丛岗村一村民钱某报警称,自己喂养的黄牛突然发疯,将自己肋骨撞断,因黄牛在村湾内乱窜,对群众危害较大,请求派出所将黄牛击毙。

大悟县公安局巡逻防爆大队民警携带装备赶到现场。通讯员 供图

接到报警后,四姑派出所立即到现场进行了核实,并向大悟县公安局巡逻防爆大队求助。

民警准备击毙疯牛。通讯员 供图

到达现场后,民警立即安排受伤人员送医,疏散周边群众,防止疯牛再度伤人。民警试图靠近,但疯牛不停地踢着四蹄,多次做出攻击动作。民警分散路口封堵,设置警戒区域,选择狙杀点位,在确保绝对安全的条件下连开6枪将疯牛击毙,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