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86家企业提供近5000优质岗位 武昌启动2021年春季校招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07:1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刘俞成)3月24日下午,“就在武汉·创赢未来”——“学子留汉”工程武汉市武昌区2021年校园招聘活动在武汉大学启动。本场招聘会共吸引86家企业参加,覆盖辖区科研院所、央企、大型国企、金融机构、律师事务所等单位,提供优质就业岗位和实习岗位近5000个,涉及金融、工程设计、生物医药、法务等行业,岗位最高年薪达30万。

招聘会现场,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中德安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向到场大学生宣传企业文化、推介优质岗位。活动共吸引约1500名大学生到场咨询,约800名大学生现场投递简历。

近年来,武昌区秉持落户“敞开门”、就业“迎进门”、创业“送一程”、服务“送上门”的理念,着力打造有政策、有行动、有温度的大学生留汉行动武昌样本。

一是编制2021版武昌区“学子留汉”工程政策清单,系统集成落户、安居、就业、创业等方面政策。同时,针对大学生留汉痛点难点,及时优化有关措施,比如将租赁房申请条件由毕业3年内放宽至5年内,彰显留人诚意。

二是上线云端招聘平台,全年共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39场,筹集岗位近4万个。借助全国高校对接活动,推动4所省外高校与世界500强企业通过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为64个大学生创业项目争取资金扶持151万元。在武昌核心地段筹集大学毕业生租赁房项目16个、近1600套,真正实现“拎包入住”。

三是连续举办“青春武汉·有你真好”、昙华林国庆嘉年华“人才市集”、“文创玩城·汉GAI市集”暨武汉青年力量战疫海报展、“武昌有好材”等主题活动,深化人文关怀和情感认同。上线“智慧武房”武昌区大学毕业生租赁房项目信息发布和服务专属平台,线上就可选房看房,把暖心服务送到大学生心坎上。

今年,武昌区还将不断深化落实“1553”人才工作框架,深入推进“学子留汉”工程,持续加强政策供给、打造活动品牌、优化服务措施、完善工作机制,为留汉大学生打造更广阔的发展舞台。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