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小微企业服务补贴券怎么申请,怎么用?标答来了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19:11 来源: 长江日报

25日,武汉经济和信息化局上线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与网民互动。 记者史伟 摄

长江日报3月25日讯 小微企业服务补贴券怎么申请?能用于哪些方面?3月25日15:00至17:00,武汉市网上群众工作部举行“服务市场主体,在线解决诉求”系列上线活动第十场,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总工程师明文龙携相关处室负责人上线市网上群众工作部·武汉城市留言板答问,在大武汉客户端与网友在线交流。

在互动交流中,有网民留言称,听说市经信局针对小微企业发放了服务补贴券,可以用来减轻企业负担,想知道如何申请小微企业服务补贴券,如何进行正确使用?

对此,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小微企业服务补贴券,主要用于补助本市小型、微型企业在签约服务机构购买财税、法律、电子商务、管理诊断、信息化、融资等类服务,补贴券可等额抵扣规定比例内的合同金额。为了让企业了解得更加详细,这里有一组详细说明——

1.补贴额度:每户企业每年申领和使用补贴券的最高限额为3000元,在购买服务时可自主选择签约服务机构,自由支配并组合使用。每个申请用券的合同,使用补贴券的比例不超过合同金额的50%,且最高额度为3000元。

2.补贴对象:在本市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运营规范,符合国家和我市产业发展方向的小微企业。

3.申领使用流程:采取“线上”申领与“线下”签约相结合的方式,提高服务补贴券发放和审核效率,让企业少跑路、不排队,更加便捷地享受政策优惠。企业可登录“武汉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whsme.net.cn/,注册企业账户,完成线上申请。

(长江日报记者刘海锋)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