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热点

早知天下事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07:52 来源: 新华社

习近平在福建考察时强调,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

国务院印发《关于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分工的意见》。

国家发改委等28部门印发《加快培育新型消费实施方案》。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表示,055型驱逐舰拉萨舰,舷号为102,顺利完成建造和海试工作,已于3月2日正式加入中国海军序列。

针对瑞典时装公司H&M宣称拒绝使用新疆产品的言论在华引发广泛声讨和抵制浪潮,外交部发言人表示,中国人民友善开放,但中国民意不可欺、不可违。

针对H&M等品牌抵制新疆棉问题,商务部新闻发言人说,所谓中国新疆地区存在“强迫劳动”,完全是子虚乌有,纯白无瑕的新疆棉花不容任何势力抹黑玷污。

工信部印发行动计划提出,到2021年底,千兆光纤网络具备覆盖2亿户家庭的能力,千兆宽带用户将突破1000万户。

国家知识产权局印发文件,自2021年3月起,集中开展打击商标恶意抢注行为专项行动。

美国总统拜登宣布,授权副总统哈里斯领导处理美国和墨西哥边境非法移民问题。

塞尔维亚全国24日举行多场活动,悼念22年前北约轰炸南斯拉夫联盟共和国遇难者。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24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3000万例。

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全超导托卡马克核聚变实验装置,将于近期完成新一轮升级改造,向芯部电子温度1亿摄氏度、100秒长脉冲等离子体的科研新目标发起挑战。详情>>

截至3月24日,今年我国快递业务量已突破200亿件,日均业务量超过2.4亿件,日均服务用户接近5亿人次。

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流通协会和中国国际报告文学研究会,分别因违规开展评比达标表彰活动、违规开展评选评奖活动,被民政部通报。

中消协表示,有些餐厅不提供人工点餐,甚至不提供现场菜单,仅提供扫码点餐,涉嫌过度收集消费者个人信息、侵害消费者的公平交易权,不提供现场菜单有损消费者的知情权。

由江苏省消保委提起的全国首个智能电视开机广告公益诉讼二审终审,江苏省高院维持原判,开机广告“一键关闭”的功能得到判决支持。详情>>

深圳市妇联、教育局、公安局等九个部门联合印发《深圳市防治性骚扰行为指南》,指导机关、企业、学校等单位建立防治性骚扰工作机制。

近日,西安某公司“员工遭高管烟头烫脸”引发舆论关注。西安警方最新通报称 ,拿烟头烫伤员工脸颊的高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中。

近日在沈阳北站,新兵集结完毕即将启程。一位曾在海军陆战队服役的退伍老兵,嘱咐即将“接棒”到海军服役的儿子:要在部队好好干,别丢脸!网友说:加油新兵!


3月25日20时至26日20时,新疆北部和西部、西藏东北部、西北地区中南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大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黄淮、江淮大部、江汉、江南北部和西部、西南地区东部、华南西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

未来一周,我国北方地区多沙尘天气。其中,25日20时至26日20时,新疆东部和南疆盆地、内蒙古西部、青海北部和东部、甘肃中西部、宁夏、陕西西北部等地有扬沙或浮尘天气,其中局地有沙尘暴。27日至28日,受蒙古气旋影响,内蒙古中西部和东南部、西北地区北部、华北、黄淮北部、东北地区西部等地有扬沙或浮尘天气,其中部分地区有沙尘暴。

交通运输部消息,今年清明节假期,全国收费公路将继续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具体免费时段从4月3日0时至5日24时。

25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5282,较前一交易日下跌54个基点。

早!好好把今天过成最美丽的回忆!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