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许正中在省文明委全会上强调 结合党史学习 深化文明创建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06:5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璐)3月24日,省文明委全会在汉召开,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中央文明委第四次全会精神,落实省委有关工作要求,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文明委主任许正中在讲话时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大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凝心聚力。

许正中指出,2020年,全省精神文明战线奋进新时代,聚焦新实践,培育新风尚,在守正创新中深化拓展,在锐意进取中深耕厚植,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了贡献。

许正中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要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深入学习党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要坚持不懈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根铸魂,上好抗疫这堂“大思政课”,培育社会文明风尚。要拓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夯实文明实践阵地,激活文明创建细胞。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方式创新,务求工作实效。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