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王忠林要求 推动科技创新在武汉形成迸发之势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06:5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谢慧敏)3月25日,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审议《武汉科技创新“十大行动”工作方案》《武汉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组建方案》等文件,研究部署推进武汉市科技创新工作。

根据部署,武汉市将启动科技创新“十大行动”,并组建武汉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努力打造全球最具吸引力的创新创造创富生态,有力支撑武汉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忠林指出,当前科技创新的春天已经来临,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科技自立自强当使命,高举科技创新旗帜,坚持“四个面向”,用好用足武汉科技创新资源,推动科教资源优势更好转化为发展优势。要视创新创造如生命,高标准建设以东湖科学城为核心的光谷科创大走廊,加快建设7个省级实验室,布局建设大科学装置,创建东湖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夯实平台建设,集聚人才第一资源,抓好成果转化,推动科技创新“十大行动”落地见效。要勇于改革创新,大力支持、切实加快武汉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建设,通过这一科技成果的整合、转化、创新激励平台,连接武汉和国际、科技和产业、人才和企业,着力破解束缚科技创新的体制机制,推动科技创新在武汉形成喷涌迸发之势。要抓创新发展像拼命,加强组织领导,定期开展考核督查,形成推进落实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