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错过等一年!来东湖解锁夜间赏樱“新姿势”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07:26 来源: 武汉晚报

流光溢彩的东湖樱花园夜景。通讯员赵丽 摄

武汉晚报讯(记者李文婕  通讯员邹卉 赵丽)阳春三月,武汉东湖樱花园人气高涨,白天粉白如霞的樱花绚丽夺目,暮色时分则更加璀璨晶莹。夜幕降临,蓝紫色的天空宛如一张画布,在灯光照耀下,东湖畔的樱花愈加清幽素雅,夜赏樱花已成为备受游客追捧的赏樱“新姿势”。

“白天赏樱花本身,夜间赏樱花园意境。”傍晚时分,暮色将樱园笼罩,园内彩灯尽数亮起,423亩东湖樱花园被瞬间点亮。白天内敛典雅的曲院樱艳张扬了起来,飞檐上挂着红彤彤的灯笼,与极具古风的仙鹤画舫交相辉映;五重塔静静矗立,描金勾勒出东湖樱花园最亮眼的部分;花溪流水潺潺,倒映出五彩斑斓的灯影,如梦如幻。

“今年东湖樱花园夜间模式进行了提档升级,赏樱景致更加丰富,夜赏区域也较往年扩大了近1倍。”东湖磨山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越来越多游客开始解锁赏樱的“进阶”玩法,天气晴朗时,东湖樱花园单日夜游客流量可达到3万余人。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