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多彩贵州邀您去踏春 鄂黔携手深化文旅合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7日20:06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3月27日讯(见习记者 魏旭平)苗绣、蜡染、赤水竹编、银饰等特色非遗商品整齐排列,侗族、布依族、苗族、彝族等少数民族演员载歌载舞……3月27日,在汉举办的“春游好时节·醉美是贵州”2021年贵州春季旅游宣传推介会上,贵州通过旅游商品展示、旅游资源推介、民族歌舞表演、大型画展等维度,全面展示“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旅游品牌,邀请湖北游客到贵州踏春。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和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推介会旨在进一步加强鄂黔两省文化旅游合作,持续推进资源互补、市场共建、客源互送、产品整合、联合推广等深度合作,助推两省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和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区域联动机制、投资信息互通、企业跨省合作、投诉处理机制、加强执法协作、人才培训交流、文化艺术交流和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将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不定期进行工作会商,组织旅游景区、企业代表考察互访。随后,湖北和贵州两地文旅企业代表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推动两省旅游部门和旅游企业之间的合作。

企业代表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湖北与贵州两地文化旅游资源优势互补,发展特色鲜明,合作前景和发展空间广阔。两省将持续加强交流合作,助推文化旅游多产业多领域融合发展,实现互惠共赢,共同提升两省文旅品牌带动力、辐射力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