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我们都是东湖代言人”,东湖畔樱花餐饮惹人爱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7日21:43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3月27日讯   樱花味的绿豆糕、樱花味的咖啡、樱花味的面,这个春天,来东湖之畔“吃樱花”成为日常。

距离东湖樱花园车行10分钟的东湖·湖光里,“樱味东湖”樱味奶黄流心绿豆糕十分走俏。“每一位来这里品尝下午茶、吃正餐的顾客,基本上都会带上一盒。”湖光里工作人员告诉长江日报记者,这是他们为樱花季专门设计的樱花糕点。记者看到,每位顾客面前的餐垫和水杯也都是“樱花定制”款。在餐垫上,酒店用心写下一段颇具诗意的文字:“读懂百湖之城的魅力,皆在东湖。”“大自然是位指挥家,这件事只有东湖的花草鸟虫知道……”等,“我们都是东湖代言人,希望能通过微薄的助力方式,让更多人看到东湖的美!”

东湖湖光里的樱花风味绿豆糕。 记者晋晓慧摄

此外,大李村“武汉樱花户外咖啡节”中的樱花风味拿铁、起泡樱花冷萃,东湖樱花节市集中的樱花饼、樱花面也成为游客可以带走的“樱花”小物。“很精致,而且还很好吃,非常适合带给没有来过东湖的朋友们。”杭州游客杨思雅说。

(长江日报记者晋晓慧 实习生朱砂美)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