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 > 县市区

云梦倒店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09:18 来源:

倒店乡各村(社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我们要认真学、深入悟、扎实干、奋力争,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进事业发展的动力源和营养剂,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3月24日,云梦县倒店乡党委书记郭小波在所驻的罗范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驻村干部、全体村“两委”干部参会。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倒店乡将每周三确立为“党史学习日”,24日是该乡第二次集中学习日,由乡党委书记带头,各驻村领导、驻村干部到所驻的村(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村“两委”干部、工作队员认真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  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资料。

各村(社区)根据相关要求,立足实际、多措并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发挥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等制度作用,以书记讲党史、党员悟思想、典型作交流等方式,让党员群众真正学懂弄通悟透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在倒店乡界牌村党史学习教育中,村党支部书记熊国武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国之大庆。党史教育重在学,关键在于办实事。我们结合全村工作实际,制定了党史学习计划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清单,真正在学党史、悟思想中办实事、开新局。”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云梦县倒店乡加强宣传引导,悬挂横幅100余条,在微信群及时推送党史知识,利用“学习强国”、古泽云梦、云梦印象[学党史]十二讲等学习平台开展党史知识学习,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党史学习,组织志愿者们深入集镇街道、湾组道路广泛宣传,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让党史学习教育“飞入寻常百姓家”。 

【责任编辑:黄菲】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