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 > 县市区

云梦中医院高铁院区扩建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11:12 来源: 云梦县委宣传部

3月28日上午9点28分,云梦县中医医院在高铁院区隆重举行了该院区改扩建工程建设开工仪式,县领导段鹍鹏及相关部门领导殷忠平、鞠炎田、徐卫军等均到场祝贺,有关乡镇负责人及卫生院负责人、建设方代表、中医医院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开工仪式。

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殷忠平主持开工仪式。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康旭卉热情致辞说:这是我院发展里程碑上的又一件大事、喜事、快事!云梦县中医医院在县委县政府及县卫健局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近年来得到持续、健康稳步发展,综合实力进入全省县级中医院第一方阵,是全省示范中医院,全省文明单位。我们将把此院区建成环境优美、技术一流、设备顶端、服务优质的新院区,为全县人民身体健康提供医疗保障。

湖北长安建设集团公司负责人发表讲话,表示要建设高质量高标准的中医医院院区工程。最后,县领导段鹍鹏宣布:云梦中医医院高铁院区改扩建工程,开工!


【责任编辑:黄菲】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