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格力致敬英雄城”活动31日在汉开幕,王忠林程用文与格力董事长董明珠座谈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08:19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3月29日讯 3月31日,“格力致敬英雄城”活动将在武汉盛大开幕。3月29日,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与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一行座谈。

王忠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董明珠一行表示欢迎,感谢格力电器对武汉经济社会发展的长期支持,特别是在武汉疫后重振的关键时期,专程来汉举办"格力致敬英雄城"活动。他说,近年来,格力电器发展迅速,不少经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以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是武汉立足新发展阶段,结合自身优势,谋定的发展路径。希望格力电器继续加大关心支持,把更多研发、制造、销售类核心业务放在武汉,助力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谱写名企名城携手并肩、共创未来的新篇章。我们将全力支持办好“格力致敬英雄城”活动,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在汉发展创造一流环境,凝聚昂扬向上的正能量。

董明珠介绍了格力电器在汉业务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她说,格力电器将用心办好“格力致敬英雄城”活动,大力对外推介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依托武汉智力密集的优势,做大做强格力智能装备制造业产业园等产业项目,助力武汉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

据悉,此次来汉的“格力致敬英雄城”活动,包括“扬科技风帆,筑制造高地”高峰论坛、格力2021年全国首场巡回直播·武汉站等。

市领导龙良文、江伟等参加座谈。

(长江日报出品 采写:记者华智超 摄影:记者郭良朔)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