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又增新航线!武汉游客可打“飞的”去重庆巫山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23:2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琳 通讯员赵婧文)记者3月30日获悉,重庆巫山机场开通成都-巫山-武汉航线,这意味着,武汉游客可打“飞的”1个多小时到达重庆巫山各景区。

武汉-巫山航班信息。通讯员供图

新航线由四川航空执飞,每周二、四、六共三班次。这条航线也是四川航空独飞航线。成都-巫山-武汉航线航班号为3U8792,14:20从成都双流机场出港,16:00抵达巫山机场,16:45从巫山机场出港,18:00抵达武汉天河机场;武汉-巫山-成都航线航班号为3U8791,20:00从武汉天河机场出港,21:15抵达巫山机场,22:05从巫山机场出港,23:40抵达成都双流机场。

据了解,巫山机场通航以来,已累计通航城市航点达到10个,除打通了巫山到重庆中心城区空中通道,也建立起通往广州、深圳、杭州、武汉、西安、成都、昆明、海口、烟台等城市的空中通道。此次航线开通,将成为武汉游客到长江三峡各旅游景区的“快进快出”空中通道。

巫山景区。通讯员供图

据悉,为让更多外地游客领略“巫山云雨”的魅力,重庆市巫山县政府在巫山机场附近打造了规划面积76平方公里的巫山云雨生态康养度假区,度假区呈带状分布在大宁河小三峡与长江瞿塘峡景区之间,通过巫山机场快速路和沪蓉高速,可快速到达周边7个国家级5A级景区。

该度假区定位为“国际生态康养旅游度假区”,海拔平均高度1350米,森林植被覆盖率达90%以上,负氧离子可高达21918个/cm³,夏季平均气温23℃,是春看山花,夏观云雨,秋赏红叶,冬玩白雪的康养圣地。此次航线的开通,也方便武汉市民前往巫山旅游打卡。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