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党史课堂“搬”到十巫高速工地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07:0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卢家国、伍进波)“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我们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3月30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名篇诵读活动在全省交通重点建设项目——十巫高速公路鲍溢段沧浪山互通举行。

来自湖北交投十巫公司和全线参建单位的32名党员在火热的施工一线,开展诵读党史名篇活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冒着淅沥春雨,诵读了《长征》《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九十五周年上的讲话》等红色经典诗词和重要著作。

湖北交投十巫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公司党委精心组织,把学习课堂搬到项目工地,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宣讲,在项目建设一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初心,办实事解难题。

截至目前,十巫高速公路鲍溢段已完成总投资的98.6%,其中桥梁工程完成99.8%,隧道工程完成99.7%,路面工程完成70.8%,房建工程完成99%,交安工程完成75%,机电工程完成68%。项目将于5月份完成交工验收,全面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