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内容原创

【樱花又开放——疫后重振看湖北】“铿锵奋进的脚步 续写春天的故事” 网络主题宣传湖北分会场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15:25 来源: 荆楚网

图为:副省长肖菊华(左)、武汉大学校长窦贤康(右)共同云启动湖北分会场活动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记者 贾方)3月30日上午,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的“铿锵奋进的脚步 续写春天的故事”系列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全国七地同步启动。当日,在武汉大学万林艺术博物馆举行的启动仪式上,副省长肖菊华、武汉大学校长窦贤康宣布启动湖北分会场活动。

启动仪式以云连线方式举行,湖北作为全国分会场之一,主题为“樱花又开放——疫后重振看湖北”。

活动现场以视频的形式,生动展现了武汉抗疫的艰辛历程,并介绍了风靡世界的武汉美食,江汉路等热门旅游打卡地。现场视频显示,风雨洗礼之后的荆楚大地生机盎然,浴火重生后的湖北,向全世界展现了青春勃发的活力和魅力。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邓务贵、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二级巡视员钱贤良为获得2020年度融合传播精品项目的媒体颁奖

启动仪式上,颁发了湖北省2020年融合传播精品项目奖。荆楚网发布的“战疫战洪战贫”系列主题网络评论,其中的189篇被中央网信办全网推送,综合阅读量、搜索量达8000万+,影响力显著提升。

省直有关单位、中央在鄂单位负责同志,人民网、央视网、长江云、荆楚网等30余家央媒、省媒、商网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接下来,网络媒体行的记者们将深入武汉、宜昌、鄂州、潜江等地,进行为期一周的采访报道。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