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杨园街团工委联合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14:2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马超)3月26日,武昌区杨园街园工委在武汉市铁四院学校大讲堂开展党史教育进校园活动,通过组织开展红歌传唱活动、学院讲师带头上好“开学第一课”等方式,引导全校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党史教育现场。  通讯员供图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全校师生合唱《唱首山歌给党听》,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讲师段浩伟以《学党史,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题讲授党课。段浩伟通过大量的史实资料及真实案例,回顾了建党100周年来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披荆斩棘、砥砺奋进的峥嵘过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实行改革开放、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让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进程。

学生代表分享学习心得。  通讯员供图

杨园街团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党史教育进校园活动,是杨园街党史学习系列活动之一,后期还将进一步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大家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