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缅甸联邦议会代表委员会宣布废除缅甸2008年宪法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07:55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缅甸联邦议会代表委员会(CRPH)于当地时间3月31日发布通告称,废除缅甸现行的2008年宪法。同时,该委员会起草并公布了《联邦民主宪章》(Federal Democracy Charter of CRPH)。

缅甸联邦议会代表委员会是由多名在2020年缅甸大选中胜选的民盟党籍议员于2月5日自发成立的,他们自发任命了临时副总统和多位临时部长。

3月21日,缅甸国家管理委员会宣布认定联邦议会代表委员会为非法组织。

温敏领导的民盟政府于3月31日届满,联邦议会代表委员会称将于4月1日组建新政府“民族团结政府”(National Unity Government)。(总台记者 高佳义)

【责任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