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 > 县市区

云梦县税务局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10:35 来源: 云上云梦

青山绿水留浩气,苍松翠柏慰英灵。满怀着对英烈的崇高敬意,4月1日上午,云梦县税务局在云梦县革命烈士陵园隆重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情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深入传承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58名参加祭奠活动的党员干部队列肃立默哀。县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世国代表县局党委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整理缎带。随后,全体人员深情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手持鲜花,依次上前向革命烈士墓鞠躬、献花。

烈士精神是中华民族最为宝贵的精神财富,是革命传统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踏着先烈开辟的道路,发扬光荣传统,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党史,立足税收本职工作,为建设富裕美丽平安幸福新云梦作出新的贡献。

“每一次对历史的回望,都是为了新的出发。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英烈精神薪火相传,全县税务系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革命先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共同创造无愧时代、不负人民的新辉煌。”李世国表示。

(作者:魏思雄)

【责任编辑:黄菲】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