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迎着飞溅泥浆将车从泥坑推出,市民致电122找那个一身泥的交警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17:15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4月2日讯 “我想找你们队的一名交警同志,他刚刚帮我把车从泥坑里面推了出来,还弄了一身的泥,结果他连个名字都不肯留就走了!”4月1日,市民闽女士致电光谷交警指挥中心寻找这位不留名的交警。

当日11时许,市民闽女士一家开车途经东湖高新区枫林路时,一时失误竟将车陷进了泥坑,任凭驾驶人怎么踩油门,车轮都只在坑里打滑。

正当闽女士一家焦急无措时,一辆警用摩托车在她车边停了下来,从车上下来一名汉警快骑队员。了解情况后,这名快骑队员立即展开救援,可车辆周围的土地太松软,千斤顶根本用不上力。他又从附近找来砖块、石头垫在车轮下,增加车轮与地面的摩擦力,并让驾驶人在车内掌握方向,自己在车后用力推,几次尝试后终于将车从泥坑中解救出来。

看着被车轮飞溅了一身泥的汉警快骑队员,闽女士备受感动,想知道他的姓名与警号以便表达感谢,但这位帅气的快骑队员只留下一句“这是我应该做的”,便匆匆离去了。

经查找,这位做好事不留名的交警是光谷交警汉警快骑队员郑念。当得知闽女士专程打电话到指挥中心感谢他帮忙推车的事时,他有些不好意思,“这都是我应该做的,当时的情况下推车是最快的解决办法,衣服脏了可以洗,这些对我们来说就是家常便饭,谢谢闽女士对我们工作的肯定。”(长江日报记者魏娜 通讯员詹晓静)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