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美景寄哀思 仙鹤湖纪念园祭扫踏青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3日10:2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成熔兴)“鹤鸣居”坐落于大片湖水之中,各类水鸟在水面上尽享自由,还有丹顶鹤翩翩起舞……4月2日,仙鹤湖纪念园迎来祭扫高峰,不少市民一边祭扫亲人,一边踏青赏景,感受“旅游+纪念园”的新理念。

仙鹤湖纪念园位于梓山湖生态科技新城北部,紧邻武汉市江夏区山坡街,园区占地1800亩,是全国特有的以鹤文化为主题的湿地纪念园。园区打破传统墓园庄严肃穆的传统形式,集商旅、养生、耕读和祭祀功能于一体,建有贺胜桥纪念馆、5D影院等场馆设施,还引入“仙鹤”(丹顶鹤)等珍禽,给人以全新的体验。

纪念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园区涵盖了草坪葬、节地葬、定制化艺术墓葬等多元殡葬种类。每年推出的采茶、挖笋、垂钓、“开心农场”、“缤纷果园”、环湖健步走等旅游项目深受游人喜爱,仅去年一年游人达到10万余人次。

再过几天,4月8日,第三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即将在汉开幕,而仙鹤湖纪念园正是泰康保险集团在汉布局的“医养康宁”实体服务板块之一。泰康健投高级副总裁兼纪念园首席执行官陈平表示,人们对死亡应该是有尊严、有体面、有仪式感的期待,而不是带着痛苦离开这个世界。“仙鹤湖定位于‘湿地人文纪念公园’,就是要把人文纪念与自然景观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泰康终极关怀业务进一步充实了泰康大健康生态体系,仙鹤湖纪念园作为终极关怀业务的在汉机构,将亮相第三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