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王忠林程用文与中民投董事局主席茅永红等企业家座谈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4日08:12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华智超 郑汝可)4月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与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百步亭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茅永红,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焰章等企业家座谈。

王忠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企业家表示欢迎,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心系武汉、情系武汉、支持武汉发展,特别是在去年一年里大力支持武汉抗击疫情和疫后重振。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武汉疫后重振、熨平经济周期的关键之年。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决扛起“一主引领”责任,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武汉科教资源丰富、国家级创新平台聚集、产业基础优厚、区位交通优势明显,希望各位企业家继续看好武汉、深耕武汉,在汉布局更多大项目、好项目,为武汉高质量发展助力加油。我们将当好“店小二”,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让大家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

茅永红等企业家表示,去年武汉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武汉不愧是英雄的城市,武汉人民不愧是英雄的人民。我们将积极响应党中央“搭把手、拉一把”号召,加大在汉投资力度,努力打造更多产业标杆项目,助力武汉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

同日,百步亭集团与江夏区签订战略合作项目。

市领导龙良文、张文彤、杨军,市政府秘书长张忠军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