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王忠林程用文与京东方科技集团董事长陈炎顺座谈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4日08:12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华智超)4月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与京东方科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炎顺一行座谈。

王忠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陈炎顺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京东方长期以来大力支持武汉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武汉抗击疫情的过程中,第一时间向武汉捐款捐物、派出医疗队。他说,过去的一年对武汉来说极不平凡、极其艰难,我们决战决胜、绝地反击,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武汉区位交通优势明显、科教资源丰富、产业基础优厚,汇聚了一批包括京东方在内的龙头企业,“光芯屏端网”产业正加速向万亿级迈进。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抢抓机遇、勇担使命,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希望京东方继续关心支持武汉发展,把更多优质项目和资源放在武汉,助力武汉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对标先进城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以赴为京东方在汉项目做好服务保障。

陈炎顺表示,京东方在武汉发展十分迅速,特别是京东方武汉工厂的建设速度,刷新了行业纪录。京东方坚定看好武汉未来发展,将继续增加投资、扩大武汉工厂产能,把更多研发业务放在武汉;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和产品优势,积极参与武汉智慧城市建设,为武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胡亚波、龙良文等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