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黄鹤楼雪糕上市首日,半天售出1500支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4日19:55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4月4日讯 4月4日,黄鹤楼公园网红雪糕一上市,就受到了游客的高度好评,仅上午半天就卖出近1500支。拿着“小黄鹤楼”在大黄鹤楼下拍照打卡,成为游黄鹤楼的新潮流。            

当天上午10时,长江日报记者到黄鹤楼南门售票处。只见沿路都有网红雪糕的上市海报。售票处旁边的雪糕售卖点围着好几个游客正在购买。该售卖点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8时半一开门,他们就卖出了第一支雪糕,截至10时20分,该售卖点已经卖出了32支。“不少游客买了雪糕后,第一时间就往主楼赶。”

售票处,安徽大学的于雯、石佳怡、李丹萍等10个同学正一边吃着雪糕,一边购买门票。

他们告诉记者,这次他们一起来武汉团建旅游,黄鹤楼是行程中不可少的一环,昨天晚上在微博上看到黄鹤楼雪糕上市的消息,他们十分惊喜。“没人能够拒绝雪糕,我们准备出来后,再尝一尝另外一个口味。”

他们说雪糕的味道很好,十分浓郁,并建议公园可以推出更多口味。

从南门入园往主楼方向走,一路上随处可见拿着雪糕的游客。主楼下的西广场,拿着雪糕的游客最集中。大家都不约而同地举起雪糕,拍下一张两个黄鹤楼的同框照。

6岁的桐桐和妈妈从佛山来武汉旅游。拍完照,她迫不及待地吃起雪糕,开心地说:“真好吃。”妈妈提醒她,你看看这个雪糕是不是跟你背后的楼长得一样呀?桐桐回头看了一眼,惊喜地说:“真的耶!”

朱静怡和朱佳颖前一天晚上看到雪糕上市的消息,当天特地相约来“拔草”。看到雪糕的第一眼,朱静怡就被惊艳到了,她感叹:“做工好精致,和黄鹤楼‘本楼’十分像。”朱佳颖则表示,千年名楼推出网红雪糕,能够吸引更多年轻人来打卡,更有兴趣了解名楼背后的传统文化。

黄鹤楼公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据统计,当天上午,园区10个售卖点共卖出近1500支雪糕。“很多售卖点都在不断补货。”

10个售卖点分别位于东西南门售票处、主楼、白云阁、落梅轩、咖啡馆,以及四个园区内商业店。也就是说,游客无需进园,可以直接在各售票处购买到雪糕。

(长江日报记者杨晓雨 通讯员郑佼)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