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CBA综合消息:北控赢得关键战 吉林末节逆转山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5日11:5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浙江诸暨4月4日电(记者尹思源)4日,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52轮继续进行。北控在关键之战中以107:91大胜龙狮,在另一场比赛中,依靠琼斯的出色发挥,吉林队以108:102逆转战胜山东。

在季后赛名额已经锁定11席的情况下,北控与龙狮为争夺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上演了直接对话。此前,北控本赛季三次与龙狮交手均未取胜,两队谁获得胜利,都将在季后赛之争中占据优势。

比赛开始北控就迅速进入状态,而龙狮则迟迟未能找到进攻手感。北控在首节就建立起20分的领先优势。随后龙狮在摩尔的带领下开始反攻,但北控全队发挥出色,张帆命中7记三分创下个人生涯新高,约瑟夫·杨打满全场砍下49分,老将孙悦也在关键之战中发挥出色,得到11分4次抢断。龙狮未能迫近比分,无奈吞下败局。

本场比赛取胜后,北控战绩达到24胜26负,龙狮已经在季后赛之争中失去主动权。

当天的另一场比赛中,山东队与吉林队上演精彩对攻大战。吉林队陶汉林全场贡献16分和10个篮板,并且在比赛中完成5次扣篮。陶汉林在本赛季登场的50场比赛中完成了102次扣篮,成为继易建联之后第二位在单赛季扣篮总数超过100次的本土球员。

本场比赛比分胶着,分差一直没能拉开。山东队吉伦沃特里突外投得到28分,陶汉林9投8中得到16分,并在第四节开始前建立起4分的微弱优势。吉林队方面则依靠琼斯的出色发挥苦苦支撑。比赛还剩2分钟时两队打成100平,此后山东队进攻突然哑火,吉林队趁机打出一波8:2逆转拿下比赛。

在当天进行的另外三场比赛中,辽宁112:83轻取同曦,青岛122:115战胜天津,新疆112:98力克江苏。

5日,CBA将上演四组对决,其中,上海队将迎来深圳队的挑战,首钢则将对阵广东。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