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热点

台当局交通部门负责人深夜发文请辞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5日14:14 来源: 参考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网站4月5日报道,台湾铁路发生四十多年来死伤最惨重的交通事故,数十人罹难,逾百人受伤。日前传出台当局交通主管部门负责人林佳龙已口头请辞,对此他4日深夜发文予以证实。

报道称,台铁事故发生后,林佳龙饱受岛内舆论抨击。除了强调会负起政治责任外,林佳龙也表示,他会坚守岗位做好善后工作,在抢救的工作暂告一段落之际,不恋栈职位、负起完全责任,辞去职务。

他还说,此刻,仍会全力协助抢救、抢修、抚恤、疏运及配合调查。

林佳龙也证实,事故发生第一天,他就已向蔡英文和苏贞昌请辞。他表示,辞职是最基本的负责,他留下的日子不是恋栈,而是求能善后。

另据台湾“中央社”网站4月4日报道,台当局交通主管部门负责人林佳龙已口头向蔡英文与苏贞昌请辞,台当局领导人办公室与台当局行政机构4日证实林佳龙已口头请辞,但强调抢修和善后优先,现在不谈这个问题。

报道称,台当局领导人办公室发言人4日表示,林佳龙已表达他的立场,但目前还不是谈论这个问题的时间点。

报道还称,台当局行政机构发言人4日也证实,苏贞昌已接获林佳龙口头请辞电话,但现阶段以抢修、抢通为先,把善后做好,也是负责任的表现,现在不谈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