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热点

塔利班发动汽车炸弹袭击,多人死伤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5日14:14 来源: 参考消息

据路透社喀布尔消息,阿富汗官员当地时间4日称,喀布尔附近发生汽车炸弹袭击,至少3名阿富汗安全人员死亡,12人受伤。塔利班宣称实施了袭击。

报道称,尽管阿富汗袭击不断,但自去年与美国正式开始和谈并达成协议后,塔利班极少声称对袭击事件负责。

据报道,塔利班发表声明称,45名阿富汗安全部队成员在爆炸中死亡或受伤。塔利班还就阿富汗一些地区的持续空袭发出警告,称其违反了塔利班与美国的协议。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