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武音举办校史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5日19:3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方琳、通讯员阮晶晶)4月5日从武汉音乐学院获悉,该校2日举办“武音校史我来讲”演讲比赛,所有获奖选手有望成为武汉音乐学院校史讲解员,讲述武音校史,传播武音文化。这也是该校举办的第二届校史演讲比赛。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蕴含着生生不息的思想力量、文化基因。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武汉音乐学院档案馆、校团委将党史内容融入校史演讲比赛环节,促进和呼吁广大学生加强党史和校史知识的学习,教育学生学史明责,自强不息,引导学生胸怀祖国,心系学校。

许多学生踊跃报名参与,经过初赛选拔,1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内容分为主题演讲和校史讲解两个环节。比赛中,选手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史、武汉音乐学院校史等自拟主题展开演讲,同时娓娓道来武汉音乐学院建校近七十年的历史。经过紧张的评选,评委就选手们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综合效果等方面的表现进行综合评判,按照得分高低产生演讲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同时,依据 “武音青年”微信公众号的投票结果评出最佳人气奖。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