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武汉客厅举办“抗疫展”后首场大型车展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08:39 来源: 武汉晚报

大型车展现场。

武汉晚报讯(记者吴曈)清明小长假,武汉第39届惠民团车节在武汉客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武汉客厅为期110天的“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闭展并有序撤展后的首场大型市场性会展。热闹而秩序井然的会展场面、旺盛的现场成交展现了武汉客厅繁荣的商业场景。

本次车展在会展中心A厅举行,展览面积1万多平方米。参展汽车品牌有奔驰、宝马、奥迪等共80余家,涵盖高端、合资、国产、新能源等热门品牌,展出包括家用轿车、SUV、MPV、商务、越野等多种车型,主要是家庭用轿车为主。

为重塑武汉汽车行业增长、提振汽车市场信心,惠民团车节的主办方武汉客厅与合作单位坚持品牌与效益合一,首次采用了室内灯光架、特装等展陈风格,以网上约客、精准邀约为主,3天共邀约了近万名用户前来观展、购车。现场人气火爆,有最新车型现场首发,多款经典家用轿车齐聚,车模助阵为展会增添了靓丽色彩。

作为武汉客厅2021年首次大型市场类惠民展览,本届惠民团车节得到了各厂商的大力支持,纷纷给予优惠政策。参展商大幅降价让利,现金补贴、特价车型、贷款0首付、利率全免、终身免费保养等多重优惠举措齐发,现场售车500多台,意向成交金额2亿多元。

人气鼎盛的会展开局,显示武汉客厅作为曾经的抗疫主战场和重要纪念地,正逐步恢复元气,重现繁荣,重新步入增长轨道。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