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暖新闻

男子突发中风交警10分钟送医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08:23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关前裕 通讯员杨丽丽)4月4日晚,一名突发中风的病人急需送往十堰市太和医院进行治疗,恰遇晚高峰,家属只得求助交警。十堰市公安交管局一大队民警接到求助后,立即采用警车护送,10分钟后,将病人从华西农贸市场送到太和医院。

4月4日19时19分,一大队华西岗执勤民警正在执勤时,小轿车驾驶员桂先生向执勤民警求助,称车上有一位男患者突发中风,急需到太和医院抢救,怕路上堵车,请求民警帮忙护送。

民警了解情况后,考虑到晚高峰时段车辆较多,便采用警车开道的方式,带着这辆载着病人的车辆向太和医院疾驰。

一路上,民警又与指挥中心联系,指挥中心也将沿路信号灯调出一路“绿波”。

10分钟后,载着病人的车辆停在十堰市太和医院急诊科门口。

车停稳后,民警发现病人中风不能行走,便毫不犹豫背起病人,把病人背送到抢救室之后离开。

【责任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