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省直快讯

武汉市硚口区荣华街开展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10:25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阎怡 覃涌杰)3月31日上午,武汉市硚口区荣华街道组织10名人大代表、6名政协委员在建国社区开展进社区活动,并实地调研了荣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苗接种情况,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付民也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硚口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调研荣华街卫生中心疫苗接种情况(通讯员供图)

代表、委员们在建国社区听取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关于疫苗接种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开展交流发言,荣华街道卫生服务中心院长曾红兵详细介绍了疫苗接种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荣华街道建国社区书记黄喜萍提出了目前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工作想法,梁明华代表介绍了全市疫苗接种总体情况,张丽芳代表提出了居民接种疫苗积极性不高等问题,区人大代表、区政协主席周付民指出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是巩固常态化疫情防控成果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举措,加大宣传发动力度。活动中代表、委员们畅所欲言,积极为街道社区强力推动疫苗接种工作建言献策。

随后,代表、委员们一行实地调研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苗接种场地设置和接种情况,并到荣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办公楼深入了解荣华街道卫生中心运转情况,助力改善和解决居民健康方面等存在的困难问题。

【责任编辑:李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