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汉外校今年招200名资格生 采用网上报名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20:15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极目新闻记者 郭会桥

4月6日,武汉外校公布今年资格生招生政策。今年,武汉外校资格生继续面向全市招生,通过综合能力测试,择优选拔200名非武汉外国语学校初中应届毕业生,取得报考武汉外校高中部资格。资格生测试时间为4月24日上午9:00——11:30。

今年,武汉外校对外招生资格生测试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资格生测试的同时,考生不得兼报其他学校的分配生。考生可登录武汉外校网站“招生指南”,完成网上信息采集,如实填写考生报名信息。随后,家长可携带学生的身份证或户口本、网上信息采集编号、武汉中考报名号(中考体育测试号)到武汉外校招办领取准测证。领取准测证时间为4月19日至4月21日上午8:30—下午4:30,地点为江汉区万松园路48号。

按规定,根据考生笔试成绩,择优录取200名学生获得武汉外校高中部报名资格。中考达到全市划定的武汉外校录取分数线即可提前录取,未达到录取分数线不影响第一志愿录取。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