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程用文与太平洋建设集团、衡宽国际集团等企业负责人座谈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22:21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4月6日讯 4月6日,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与太平洋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严昊、衡宽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吴苏等企业家座谈。

程用文对企业家们来汉表示欢迎。他说,去年,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下,在全国人民鼎力支持下,疫情防控武汉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经济恢复好于预期,去年地区生产总值重回全国城市前十。武汉历史文化悠久,科教资源丰富,产业基础雄厚,交通区位优势明显,自然禀赋得天独厚,山水湖泊镶嵌城中,城市充满生机与活力。进入“十四五”,我们将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希望企业布局武汉、深耕武汉,我们将当好“店小二”,提供培育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沃土。

严昊等企业家介绍了企业在汉主要业务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他们表示,将聚焦总部经济、城市未来发展,加大在汉投资力度,助力武汉高质量发展。

当日,武汉市与太平洋建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强化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未来城市、物流等领域合作。

市领导汪祥旺、杨军参加座谈。(长江日报记者王雪)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