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每秒13万人在线抢票,《如梦之梦》武汉站开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22:01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4月6日讯 “《如梦之梦》我来了!武汉我来了!”4月6日,著名导演赖声川的经典剧作《如梦之梦》武汉站正式开票,来自全国的观众们在线“拼手速”,开票后瞬间达到每秒13万人同时抢票。据悉,随着武汉话剧市场的逐年升温,今年还将有大批名团佳作陆续来汉上演。

“抢到了吗?”6日中午12时,《如梦之梦》武汉站开票,不少人的朋友圈都被抢票截图刷屏了。抢到票的外地观众兴奋地“求武汉旅游攻略”,没抢到票的则“求抢票攻略”,为后续其他城市的开票攒经验。据悉,因《如梦之梦》特有的“莲花池”设计,琴台大剧院将对剧场进行大规模改造,观众席座位数也相应变少。据统计,在12时开票后,瞬间就达到了每秒13万人在线抢票,相关话题一度火上了微博热搜。

话剧《如梦之梦》是21世纪初期华人剧场最受瞩目的话剧作品之一,也是表演工作坊创始人赖声川最具突破性的戏剧作品。该剧有太多独特之处,它首创了环绕形式的剧场,舞台包含8个方位、3个楼层;它的演出时长达到8个小时,分为上、下两本,武汉站演出就在两本之间为观众留出了晚饭时间;30多名演员更将在剧中穿越时空。

自2013年首演以来,已有20多万观众“入梦”,仍是一票难求。本次武汉站是该剧2021年“神州九城,共享明天”巡演的首站,演出阵容亦是十分强大,包括许晴、冯宪珍、黄璐、孔维、肖战、张亮、闫楠等。

“武汉的话剧演出市场逐年升温,今年还会有一大批顶流名团、经典大作来汉演出。”琴台大剧院副总经理卢标生说道,“武汉话剧市场可以说是逐年向好,今年尤其好。一些作品其实不是第一次来武汉了,但今年售票情况比往年都要好,提高了30%左右。”他透露,今年可谓好戏连台、月月精彩不断。仅在5月,就将有陈佩斯、杨立新主演的明星版话剧《戏台》、黄宏主演的红色史诗话剧《上甘岭》、陕西人艺大作《白鹿原》以及孟京辉导演作品《恋爱的犀牛》等名团、名角、大作来汉。(长江日报记者万旭明)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