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应城市委巡察机构“十个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22:22 来源: 湖北日报

“市委巡察机构必须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近日,应城市委巡察办主任谢敬启在市委巡察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式上表示,巡察办党支部、各巡察组党小组要结合八届应城市委巡察全覆盖工作任务,在学习教育中锤炼初心,体悟使命,把从党史中汲取的丰富营养转化为忠诚履职担当的不竭动力。

应城市委巡察机构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中央有关重要文件、会议精神,部署动员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必然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迅速掀起学党史、懂党史、用党史的热潮。组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扎实推进专题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重点开展“一期读书班、一堂专题党课、一次红色教育、一次学习心得交流、一场红色诗词诵讲、一轮培训提升、一次外出考察学习、一批疑难问题整改落实、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十个一”活动,持续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应城市委巡察办将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巡察工作日常,扎实开展全市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开展“大起底”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湖北日报通讯员 卢四红)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