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知音号”开演长江首场单口喜剧现场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08:3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严芳婷、通讯员江朝)4月4日,“知音号” 联手“开饭喜剧”推出长江首场单口喜剧现场秀,数百观众登上“知音号”,走进线下的脱口秀现场,听段子、赏江景。

一个人,一支麦克风,就能让观众在笑声中度过。下午1点半,在“知音号”一层舞厅,伴随着轻松愉快的开场曲,四位脱口秀演员在聚光灯下依次走上舞台,讲段子,抖包袱,用插科打诨的方式讲述对城市发展、社会百态的观察与思考。现场观众被逗得忍俊不禁,阵阵笑声充盈整个舞厅。

登台表演脱口秀的四位演员,是“开饭喜剧”的当家卡司叨叨、老张、吖龙和stu,以自创段子,献礼“知音号”和“开饭喜剧”在长江之上的跨界首秀。2017年,叨叨和几个朋友一起,创办了武汉“开饭喜剧”。这里的成员几乎都不是专业演员,私企老板、海归学霸、IT精英、在校大学生等轮番登场,吐槽生活、释放压力、娱乐他人。

“第一次在‘知音号’游轮上感受线下脱口秀,这种沉浸体验太新颖有趣了。”在武汉高校读大一的学生郭竞午,是河北石家庄人,从小生活在北方内陆地区的他第一次踏上游轮,就被深深吸引,“本土脱口秀达人的自创段子,都是基于自己的生活和感受,完全不同于网络上的笑话,配合着‘知音号’的老武汉氛围,更有江城韵味。”郭竞午感叹。

据悉,“知音号”将继续与“开饭喜剧”合作,邀请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优秀青年脱口秀演员走进“知音号”,用诙谐幽默的自创段子,带给游客更有趣的沉浸式体验。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