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扶贫

多措并举助力扶贫村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15:14 来源: 楚天快报

楚天快报讯(通讯员潘金刚)3月12日,宜城市人民医院组织各支部党员代表及驻村工作队,到扶贫点刘猴镇党畈村产业基地开展植树活动。

在党畈村产业基地植树现场,该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新和党员们一起拿着铁锹,提着水桶,几人一组,分工协作,挖坑、栽树、培土、踩实、浇水……配合默契。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劳动,200余棵大叶女贞和桂花树苗迎着春风而立,在明媚的阳光中展现勃勃生机。虽然大家累得满身是汗,看着给荒坡披上绿妆,没有一名同志叫苦叫累。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将党建工作与精准扶贫工作及全民植树活动结合起来,既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又实施了一项增加贫困村村民收入的扶贫项目,美了一方乡土,播种了一片希望。

同时,结合扶贫村的实际情况,该院领导班子与驻村工作队员就扶贫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要求进一步加大走访力度,为贫困户办实事;要进一步精准帮扶措施,提高贫困户自我发展能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