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北控球员约瑟夫杨未执行BAT裁决 被中国篮协停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14: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记者 崔楠 摄">

资料图:2018年11月13日,约瑟夫·杨在CBA的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崔楠 摄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中国篮球协会消息,北控外援约瑟夫-杨未执行篮球仲裁庭(Basketball Arbitral Tribunal)(以下简称“BAT”)于2020年6月15日作出的BAT 1436/19号裁决(BAT Award 1436/19)(以下简称“BAT 裁决”),即日起给予约瑟夫-杨停赛处罚。

中国篮球协会写道:“经核查,Joseph Michael Young先生不执行BAT裁决之情况属实,且不存在具有影响BAT裁决效力或撤销BAT裁决之法律程序和/或决定之情形。”

基于上述情况,中国篮协对约瑟夫-杨做出了停赛的处罚,截止日期一直到约瑟夫-杨执行BAT裁决后,经本人向中国篮球协会申请而公示取消之日。

约瑟夫-杨出生于1992年,2015年NBA选秀,他在第二轮第43顺位被印第安纳步行者队选中。2018年,约瑟夫-杨加盟江苏同曦队,去年10月,约瑟夫-杨转会至北控。(完)

【责任编辑:艾师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