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中国男子冰壶队获世锦赛第二胜 目前位列第12位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14: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7日电 当地时间6日,男子冰壶世锦赛继续在加拿大卡尔加里进行,第13轮循环赛中,中国队以8:5力克韩国队,取得本届世锦赛的第二场胜利。但随后对阵强敌加拿大的比赛,中国队5:6遗憾告负。

当天与韩国队的比赛,中国队前两局就以3:0领先,韩国队第3局追回2分,第4局中国队后手拿到1分,4:2保持优势。随后的比赛中国队一路领先,并最终以8:5提前结束了比赛。

北京时间7日9:00进行的与加拿大的比赛中,双方竞争十分激烈。中国队在0:1落后的情况下在第5局将比分反超至3:1。第9局,两队战至5平。最后一局,加拿大队赢得关键1分,以6:5战胜中国队。

本届大赛开始后,中国队负多胜少。此前,中国队6:5险胜丹麦,取得循环赛首胜。在战胜韩国队后,中国队2胜7负位列第12。

本届世锦赛共有14支队伍参加,前六名将直接晋级2022年北京冬奥会。作为东道主,中国队自动获得北京冬奥会参赛资格。(完)

【责任编辑:艾师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