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张文兵在黄石黄冈调研强调 大力推进道地药材产业链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07:4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刘娜、江卉)4月6日至7日,副省长张文兵赴黄石市、黄冈市调研道地药材产业链发展工作。

张文兵先后深入劲牌有限公司中药保健酒生产基地、劲牌持正堂药业有限公司、李时珍医药集团中药材种植基地和生产车间、中药材专业市场、蕲艾堂科技有限公司等,实地了解道地药材种植和市场交易情况,查看企业数字化中药提取和配方颗粒研发生产项目,鼓励企业加大科技攻关,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

在听取各方关于道地药材产业链发展情况的汇报后,张文兵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区域发展布局暨县域经济工作推进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培育壮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部署要求,大力推进道地药材产业链发展。要抢抓国家和我省支持鼓励中医药产业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突出龙头企业带动、标准化种植、做强本地中药材大市场等关键环节,全产业链推动、多项政策支持、各部门形成合力。相关部门要抓紧推动做好中药配方颗粒的标准制订、推广应用,全方位服务道地药材产业链发展。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