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2021年全省外事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07:4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婷)4月7日,2021年全省外事工作会议在汉召开。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副省长赵海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海山指出,全省外事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强化政治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本领,坚持党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从全局高度谋划和推进地方对外工作,既为一域增光,更为全局添彩。

赵海山强调,要围绕我省打造国内大循环重要节点和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链接,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发力点,增强创新思维,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做到想开放、敢开放、会开放、全开放。继续加强国际合作,服务国家外交大局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充分挖掘地方特色资源优势,打造“一县一品”。持续拓宽民间外交渠道,打牢对外交流合作民意基础。注重防范和化解安全风险,慎终如始、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维护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外部环境。要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更好地服务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