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 > 县市区

云梦:深化党史教育 倾情服务群众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16:31 来源: 古泽云梦

4月8日,云梦县下辛店镇卫生院公共卫生科热闹非凡,扩音音箱播放着新冠疫苗接种相关知识,红地毯、绿草坪、隔离带、休息棚和热情服务的医务人员让前来接种的群众倍感温暖。

“为了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我院把新冠疫苗接种作为服务群众的第一件实事,抽调20多人组成了专业团队服务群众,村级卫生室也在配合我们开展接种宣传活动。”院长张雄说。

据了解,下辛店镇卫生院于今年2月完成了全镇560名八类重点人群的接种,3月18日开始转入十八岁以上普通人群接种。整个接种过程大致分为健康咨询、疾病筛查、建档登记、签核验证、疫苗接种、留观处置等几个环节。

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院党支部结合疫苗接种提出了“全力以赴、长期作战、精益求精、万无一失”的指导思想,要求党员佩戴党徽上岗,为群众提供文明严谨细致的服务,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3月中旬以来,该院投入近十万元,进行“七区两室”建设,制作横幅标语、宣传栏、宣传单(册),积极与县疾控中心对接,保障疫苗供应。目前,全镇完成疫苗接种4500余剂次,接种工作正在紧而有序地进行。

(来源:孝感日报 作者闵丽萍 特约记者肖元玲  通讯员邓三平)

【责任编辑:黄菲】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