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CBA:上海队出局 北控队和广州队将争夺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17:1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4月8日电 2020-2021赛季的CBA联赛8日继续进行第54轮比赛,季后赛名单在本轮之后进一步明朗——上海队出局,北控队和广州队将争夺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

本赛季CBA常规赛共有56轮赛事。此前,12个季后赛席位已被瓜分11个,最后一个名额将在分别排名第12-14位的北控、上海和广州3队中产生。

在8日的赛事中,北控队与广州队分别以105:70、121:107战胜江苏队和南京队。北控队稳住第12名的位置,广州队则凭借本轮的胜利上升至第13名。本轮轮空的上海队在名次下降的同时,也在季后赛席位之争中“被判”出局。

目前,北控队领先广州队2个胜场,晋级季后赛形势大好。在最后两轮赛事中,只要北控队胜1场或广州队败1场,北控队就将赶上季后赛末班车。对于广州队而言,晋级的条件却十分“苛刻”——除了需要本队两战全胜外,还需要北控队两战全负,最终与北控队积分相同,凭借彼此间胜负关系的优势晋级季后赛。

目前,卫冕冠军广东队已提前4轮获得常规赛冠军,广东、辽宁、浙江、新疆也已锁定常规赛四强的位置。

本赛季的CBA常规赛将于4月13日结束,季后赛从4月16日开始,总决赛最晚将于5月1日结束。(完)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