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科技进步与对策》入选人大“重要转载来源期刊”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16:4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文俊、通讯员陈福时、查晶晶)日前,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科成果评价发布论坛暨学术评价与学科发展研讨会在中国人民大学召开。论坛发布了《2020年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和《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2020版)》两项成果。《科技进步与对策》再次入选《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2020版)》。

《科技进步与对策》是湖北省科技厅主管、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主办的科学学与科研事业类学术期刊,历年来入选CSSCI来源期刊、中文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A刊核心期刊以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并被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数据库(JST)收录。

“重要转载来源期刊榜单”根据期刊转载数据和同行定性评审结果综合产生,从论文转载角度梳理出人文社科各学科、领域的优秀期刊,旨在进一步满足人文社会科学发展对期刊评价的现实需求。这是该刊自2012年以来第四次入选“重要转载来源期刊榜单”。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