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美国南卡州一住宅内发生枪案致5死1伤 嫌犯已被捕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17:1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美国南卡州约克县警长办公室表示,7日,该州洛克希尔一处住宅内发生枪击事件,造成5人死亡,遇难者包括两名儿童,另外还有一人受伤,伤势严重。目前,嫌疑人已被逮捕。

据报道,美东时间7日下午4时45分许,警方被派往马歇尔大道4400号附近的一处住宅,因为警方接到报告称,该地发生了一起枪击事件。之后,警方在现场发现了受害者。

约克县警长办公室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我们已经确认了马歇尔大道枪击案的嫌疑人身份,我们在附近一所房子里找到了他。”

报道称,警方已确认枪击事件遇难者的身份,分别为70岁的罗伯特·莱斯利及其69岁的妻子芭芭拉·莱斯利、他们的2个孙辈,以及39岁的詹姆斯·刘易斯。事发当时,刘易斯正在家中工作。据约克县验尸官办公室消息,所有的被害人都将被认定为他杀,以进行调查。

目前,警方尚未公布嫌疑人的姓名和作案动机。约克县警长办公室称,“希望将尽快公布更多关于这一悲剧事件的信息”。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