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舆情快讯

神农架所有林产品今后统用一个商标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20:2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赵贝 通讯员喻玲、黄候、柯祎)统一标准、统一生产、统一销售,今后神农架所有森林产品将统一使用“神农架”商标,由神农架林区政府统一授权。4月8日,该商标在第三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上发布,这将优化神农架农林品牌化进程,解决地区品牌“打乱仗”的现象。

据介绍,此前神农架系列商标被区外企业和个人抢注或侵权现象严重,此次申请注册“神农架”系列商标时,神农架对区内原先注册“神农架”系列商标的主体,上门进行协商沟通转让,对全国各地原先注册“神农架”近似商标的主体,进行了驳回复审及诉讼维权等保护工作。

目前,神农架已获注册商标245件,其中已获注册的 “神农架” 纯文字或神农架图形文字商标61件,为“神农架”系列商标保护工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卢霜】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