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公交“帮帮你”志愿服务队开展便民服务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18:23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 8日上午,在鹦鹉大道地铁钟家村公交站点,首次亮相的公交“帮帮你”志愿服务队开展客流调查和便民导乘服务。

据悉,为精准了解公交与地铁对接的实际情况、市民的转乘感受,公交四公司日前成立了12人的“帮帮你”志愿服务队,将不定期在地铁4号线沿途站点开展客流调查和便民导乘服务。

据“帮帮你”志愿服务队队长26路驾驶员孙思介绍,12名志愿者都是来自一线的公交司机和技工,志愿队建立的初衷就是搭建起和乘客之间沟通的桥梁,他们还自制便民导乘手册向过往乘客免费发放,遇有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乘客出行,主动上前帮扶,共同营造温暖有爱的车厢氛围。(长江日报记者郭佳 通讯员鲁娟)

志愿者正在收集乘客意见和建议。记者郭佳 摄

志愿者正在引导乘客乘车。通讯员鲁娟 摄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