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8日凌晨遭袭 至少造成4名士兵受伤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19:56 来源: 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大马士革4月8日电 (记者薛丹)据叙利亚国家通讯社消息,当地时间4月8日凌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遭到导弹袭击,至少造成4名士兵受伤。

当地时间8日凌晨0时56分左右,大马士革上空多次传出巨大爆炸声。随后,叙利亚军方指责以色列发动了此次袭击,并表示叙利亚防空系统击落了来袭的大部分导弹,有4名士兵在空袭中受伤,部分物资遭到损毁。

近年来,以军多次以打击伊朗军事设施为由空袭叙境内目标,上一次袭击发生在2021年3月16日。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