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17个优质大健康项目签约 汉阳区2000万重奖广纳英才 第三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龙阳湖论健”活动硕果累累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20:03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4月8日讯 4月8日下午,第三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龙阳湖论健”活动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洲际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活动现场高潮迭起,17个优质大健康项目与汉阳区现场签约,由汉阳投资发展集团主办的2021首届“知音云上”创投大赛同步启动,冠军将获得2000万元奖金。

17个重点项目现场签约

签约活动现场。 长江日报记者史强 摄

长江日报记者活动现场看到,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17个大健康重点项目代表先后上台签约,携手与汉阳共同发展。

据介绍,本次签约的项目覆盖大健康领域的多个方面,其中有爱永星辰MAH标准生态产业园华中园区等产业项目,也有智药云平台项目等人才项目。

“去年试水,深感汉阳营商环境的优渥,今年我们又在汉阳投资了新项目,体量和规模更大。”广州市大米和小米儿童教育有限公司副总裁潘采夫告诉记者,继2020年儿童康复中心和康复教育基地落地汉阳之后,2021年公司又在汉阳投资了特殊儿童智慧康复平台项目。

汉阳区政府负责人表示,汉阳正在全力落实市委市政府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发展战略,构建以数字经济为核心,大健康、工程设计建造、汽车后市场、智能制造、金融商贸、会展文旅等优势产业为支撑的“1+6”现代产业体系。通过签约这些健康产业优质项目,汉阳区将大力引导“大健康+数字经济”、“大健康+金融”发展,擦亮“健康生活·汉阳造”品牌,全力以赴推动大健康产业跑出加速度、释放新动能、实现大跨越。

2000万元大奖寻找创新种子

活动现场。 长江日报记者史强 摄

作为本次论坛的重磅活动,由汉阳投资发展集团主办的2021第一届“知音云上”创投大赛同步正式启动,冠军可获2000万元大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着力于数字经济和大健康,希望通过大赛向全国推介武汉汉阳,加快构建“1+6”现代化产业体系。通过与知名创业投资机构合作,面向全国遴选优秀A+轮及以上种子企业,带项目,带技术落地汉阳创新创业,旨在用大赛探寻创新种子,链接资本与数字经济,形成“创”与“投”的新生态圈。

嘉宾在活动现场做主题演讲。 长江日报记者史强 摄

据悉,4月8日—4月30日为大赛报名及初选阶段,5月10日—5月28日为线上复赛阶段,7月5日为总决赛阶段。本次大赛将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本次大赛的参赛对象需符合汉阳重点产业发展方向,即以数字经济产业、大健康产业两大产业为主,并且有意来汉阳创业落户的企业。要求其商业模式清晰,拥有目标一致、结构合理、合作紧密的管理和技术团队。

汉阳投资发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汉阳目前正着力构建武汉乃至全国最具代表性的“互联网+大健康”综合示范区,大力引导大健康加数字经济发展,力争形成全区大健康产业千帆进发,服务全省、辐射全国、走向世界的强劲格局。本次大赛聚焦大健康领域实施精准招商,力争引进更多的大健康产业优质项目,进一步助推汉阳数字经济发展,擦亮“健康生活·汉阳造”的产业新名片。

了解更多汉阳资讯,交流鲜活新闻,欢迎扫码关注。

(长江日报记者史强 通讯员刘晶晶 黄璜 实习生龚伊勤)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