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走进远安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20:2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雷巍巍、通讯员朱丽君)4月8日,党史学习教育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远安,宣讲团成员、省委原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原主任吕东升以《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学习》为题,为远安200多名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

吕东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精神,从“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彪炳史册的伟大成就”“弥足珍贵的经验启示”三个方面作了宣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理论贡献、宝贵经验。报告充分体现历史纵深感和时代现实感,与会同志深受启发,现场掌声不断。

远安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报告对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起到重要辅导作用。远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昌发说,学党史贵在学史力行,作为一名基层退役军人工作者,一定要弘扬好革命先烈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力量,开创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